不是只有刮颱風才下廚,但因為刮颱風那裡都去不了,就毛起來PO廚房文啦~
這是今天晚餐,看得出來我真的很努力讓家人吃青菜,哈哈~
而且我還兼顧每一個人的喜好,苦瓜是姊姊喜歡的,空心菜是老黃的,洋蔥則是愛米的最愛,小若呢?她還有中午那一鍋咖哩呢~
我真的很愛吃洋蔥,以前不愛惜自己身體時,很愛吃泡麵,煮泡麵時我也會加蛋跟洋蔥
常在日本料理店吃到好好吃的涼拌洋蔥,在網路爬文後,決定自己試試看。
半顆洋蔥切絲,泡水放冰箱冷藏,說要放4~5小時,今天我只泡2小時左右,所以吃起來還有一點點洋蔥的辛辣,老黃跟我都挺喜歡這個味道,但是女兒無法接受,看來下次得泡久一點才是。撈起來用紙巾擰乾水分,我直接開了一罐三明治鮪魚罐頭下去拌,最後灑點白芝麻上桌,很簡單的一道小菜,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