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醜媳婦總是要見公婆的,反正我偷偷PO在這裡,應該發現的人不多啦!而且我已經都收到衣櫃,我老公一件都沒發現^_^

這次去逛街,主要就是去搶3折的衣服啦,在我講求效率的前提下,我在wanko就順利完成任務!以上3件外套、二條長褲、一條七分褲、一件襯衫、一套背心裙裝、一條披肩通通都是wanko的。這麼多,比那一小袋彩粧還便宜好幾百元ㄟ。。。。

應該是版型,恩,我絕對不承認是我變成梨子身材嚕,絕對是版型,我上半身一樣是36號,可是下半身要40號ㄟ,@@OMG!

我已經有wanko的貴賓卡了,當季衣服可以立刻85折喔。需要的人喊一下喔。

噓~~其實我還想買新鞋子和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