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coupon  940716

頂好超市又開始集點換鍋子的促銷活動。以前不常去頂好,現在頂好就在家旁邊,.加上我立志成為勤儉持家的主婦(amyle,勤儉持家還是比較適用在我身上啦!)。所以,我要認真來收集點數啦,每250元可以有一點,週六、日購物滿750元以上,點數加倍,我的目標是100點,可以免費換28公分的炒菜鍋,截止日是2006/1/12,足足有半年時間,應該可以順利達成目標。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海棠颱風(真擔心週一會放假,那週一晚上的講座就得延期了),我已經有17點嚕,其中一點是在我前面結帳的一個伯伯送我的ㄟ。在換到之前,我絕對不會花錢去買炒菜鍋的。但請放心,我不會用這個當藉口而不煮飯的。

*親愛的朋友,如果你們沒有集點的宏願,歡迎並感激將coupon轉贈給我啦!

*類似形式的SP(sales promotion)頂好用過好幾次,肯定效果是不錯,來小小調查一下,請問有人參加過頂好的這種集點換購活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