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嘗試不同的小店,是生活很大的樂趣。永吉路上的小小義大麵店

妹妹怎麼沒有打電話給我?
老黃3/90順利完成,他說只要忙就會忘記。昨晚他跟上床的小若kiss good night時,小若很兇的說:明天我會打電話給你,看你有沒有抽煙&*^%$........。降子嚴厲的監督,所以身為本世情人我只要溫柔的同理他就可以。剛剛姊姊call老黃,今天順利嗎?老黃問:妹妹怎麼沒有打電話給我?她說要打電話給我的。呵呵!原來你一直在等喔,妹妹上學去嚕,幼稚園不能帶手機的,等她放學再call你喔。是說小若也很認真,為了這件事,她特地將爸爸的手機號碼也背起來嚕,這樣下次她要留電話給別人就不會只留我的啦

一歲呢?
昨晚帶孩子出門散步,發現一條捷徑通往山上的7-11。三個人開心地不得了,OPEN小將三歲了,好多周邊商品,二歲時我們買了撲克牌,現在三歲,我們買了筆記本。姊姊問:那一歲呢?我們怎麼沒買?挖那ㄟ哉,應該是OPEN小將那時候還不紅吧~

千手觀音
繼續散步到萬芳公園,夜色清涼如水,非常舒服。懶惰的母女三人決定Call下班中的老黃,來接我們回家。超載又沒有安全帽,我們走小路,我跟姊姊將手打開,迎風大笑,姊姊說:這樣好像千手觀音喔~哈哈~只有四手,離千手還很遠呢!

轉移話題
有人不小心說了,今天晚上要帶孩子去游泳。姊妹兩昨晚在床上的秘密就是說著這件事,姊姊認識我跟老黃比較久,覺得今晚成行的機率不大,所以在妹妹很開心一直說明天要帶游泳圈之類時。姊姊說:週六我們要去六福村ㄟ,那邊有...........。小若立刻嚴肅跟姊姊說:姊姊,你不要轉移話題。喔喔,做出承諾的人,最好來得及回來執行這個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