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準備開花,目前還裝蒜中的水仙。

前一晚熬夜趕東西,上午六點多上床,十點跟小若一起起床。熬夜真的很不好,教練有練過,減重的伙伴千萬不要學喔!這一宿沒睡,可以看見的是臉上冒出很小粉刺,看不見的是體脂不知道飆高多少。不過大概這一年保養身體有差,即便只睡了不到四小時,精神還不錯。

繼續寫賀年卡,一天五張的進度,大約是我的極限。算算,應該可以讓大家在年前都收到我的心意。小若堅持要幫我投郵筒,我們就換裝出門去。第一次投郵筒的小若用很虔誠的態度,雙手捧著一疊卡卡,投進郵筒內,可惜我在車上,沒拍照到。完成任務上車後,小若追問:這樣卡片真的會送到嗎?開始跟小若講解郵局的工作,綠色、紅色郵筒的差異,連掛號、航空都一併說明。小若聽的津津有味,要我下次去郵局寄掛號要帶她一起去,那有啥問題呢?!

都出來了,倆母女討論接下來行程,最後決定出發去找年味。目的地是HOLA。
最後我們帶回水仙一盆、好彩頭一顆(還好前天沒在附近花店買,一顆價差幾乎一倍)、二個雕花春聯、一個年年有餘刺繡吊飾,還有六根黃金七里香。還幫剛生完寶寶的奶精阿姨,選了一個禮物。當然也不小心帶回一些跟年味無關的東西,例如馬克杯架、拖鞋、烘焙紙等等之類

回家擺一擺,過年的氣氛就出來了。快過年了,提醒大家有空的話,不妨幫家裡添點年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