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天白天開始,肚子就悶悶痛,但是可以忍受的。到晚上,更不舒服,老黃提醒我:喝蘆薈汁啊!對吼,我是昏頭了,竟然沒想到,灌了一大口原汁後,上床去,睡到半夜,痛到醒來,很想搖老黃帶我急診,可擔心他隔天要上班,放二個孩子單獨在家也不放心。於是我將蘆薈汁拿到床邊,一痛就喝一口,第一口下去,很明顯肚子咕嚕咕嚕,疼痛也稍微舒緩,繼續半痛半睡,發現坐著比較不痛,終於在凌晨四點多,嗯了二條成形便便後,拉了好多水便,感覺肚子裡的髒東西應該都清空了。終於可以好好睡覺。

沒想到六點鬧鐘響,我根本無法起床,症狀換成頭疼,四肢酸疼,畏寒,很明顯的感冒症狀,老黃很擔心是流感,要我一定要去看醫生。我哪有力氣去看醫生呢?放任二個孩子看電視一早上,中午不得不起床帶他們外出午餐,一點送姊姊去畫畫。但我一點食慾都沒有,勉強喝了一點水,回到家後,我就發高燒了,39度,讓老黃立刻回家來帶我去看醫生。醫生說是腸胃型感冒,還好不是流感,挨了一針,拿了藥回家,可能看到老黃或是打了針的效果,突然想吃豆花,老黃去買了一碗熱的豆花,加很多薑汁,也是吃一半就回去躺平。

睡了一整天後,今天起床,終於感覺好多了。先來去喝一杯黃金奶昔,等等油漆工人和掃地阿姨要來了。

PS。已經久到我想不起來上一次生病是啥時後?人生啊~真的健康最重要,其他都是次要,要過年了,祝福大家都能健康過好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