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週開始,我們家密切關注的事情不是『你捐一百塊沒?』,而是『生了嗎?』
就是我們家超級好朋友weiwei肚子裡的泡泡妹妹生了沒?
只要跟老公通電話,他就先問:wei要生了嗎?
小婕回家進門第一件事也是問:wei阿姨今天生了嗎?
昨晚,我跟小若先到家,我應邀去『小若家』喝飲料。

這是小若最近的新把戲,用椅子、墊子圍一圍,就說那是她家。
進去還要敲門,這些我都還可以配合。
只是每次家都『蓋在』通往洗手間的必經之路上,很麻煩ㄟ

回到喝飲料。
喝飲料當然要聊聊天,我跟小若說:今天泡泡妹妹還是沒出生!
小若就接著說:那我叫weiwei阿姨用力生!
這小妞,竟然知道生小孩要用力!
不過要用力前,也得泡泡妹妹選好日子願意出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