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教室搬到現在的一樓後,我幾乎都是路邊黃線臨停,看著小若下車進教室,所以好幾週沒看到小若的作品。昨天雖然又差點忘記送小若去畫畫,但下課時我記得提早到進去拍她的作品。
昨天介紹藍染,小若將Q老師說的如何讓染布上呈現圖案的過程說的詳細而正確,應該可以帶她實際去玩藍染了。上頭曬的衣服有一件是老師剪的,其他都是小若自己剪的,掉到地上的褲子,跟被風吹起來衣服,讓我想起小時候幾乎都沒用衣架,所有衣服都是晾在竹竿上。每一樓的媽媽,手都很像外星人,完全對應自從爸爸週日搓了一個外星人香菇後,小若的繪畫新主角:外星人。

我好喜歡下面這幅線條的排列,但是老師不說明,我實在看不懂主題是啥?原來是窗花,上頭有條魚,還是比目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