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ll是愛米認識很久的網友,是個可愛、認真又有理想的好女孩,特別是她朝理想一步步前進的堅定,這份勇氣我非常欽佩。最近Gill因為久病的爸爸醫療問題,正在傷腦筋,徵求她同意後我將全文轉載在這邊,希望可以遇上有solution的朋友,或是有類似經驗的朋友可以跟Gill互相打氣,一起加油。Gill的原文在這邊:http://www.wretch.cc/blog/GillGina&article_id=2905051

請各位幫幫我:我想打造無障礙空間

這次住院,醫生診斷他腦部血管栓塞的狀況,是新舊都有,也就是說他有新増血管栓塞的狀況,這次吉爸爸的狀況比上次還嚴重了,右手右腳幾乎完全沒辦法使力,因此想到出院後,吉媽媽要怎麼樣才能讓吉爸爸上下樓去醫院洗腎?我真的是毫無頭緒!

家住二樓,沒有電梯,因此我想要大家幫我忙,我想在樓梯間做一個可以讓輪椅方便上下的無障礙空間,需要特別訂做,不過樓梯間很狹小,每層樓梯雖然只有短短十階,可是有點陡,轉彎的空間很小,因此設計及製作上,需要花很大的心思,需要熟練的專業廠商協助,若朋友們有認識相關可以協助的機構或是打鐵匠(我想做鐵的),或木工,可以協助訂做專屬的無障礙空間,讓我爸爸坐在輪椅上時,可以讓人方便推著上下樓,會讓我媽媽輕鬆許多。

希望大家可以幫幫我!感激不盡

GillG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