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慮到空間規劃,新家沒地方讓我種花養草,原先一直企圖在穿梭管外面加上花架,沒有預算加上老公不願就做罷!可是半年多來還是讓喜歡綠色植物的我漸漸想出法子,家裡也再度可以看到花花草草。直接來圖說:

1.玄關桌下的流水造景,這是當初的風水考量。綠色植物也是必要元素。一開始廠商附贈的小盆栽,部分被愛米養大移植到中盆,現在有的是水盆裡新添購的迷你布袋蓮,跟我妹合購三株200,水盆旁挺茂密的是鐵線厥,是花市中常見的3盆100的小盆栽,一買回來我就覺得他壯碩的需要換盆,待這個假日再來處理。

2.看清楚一點鐵線厥和布袋蓮。

3.剛添購的滿天星,1盆100,盆子一個50,據說好好照顧花期可以維持2~3個月。右邊可以看到一片葉子那是發財樹,是我家目前最資深的植物,長得還不賴。

4.鈴鐺桔梗,1盆100,好像假的喔,最近愛上開花植物,打算再去添購一些。

5.我自己換盆的,忘記是啥名字嚕,希望換盆後可以頭好壯壯。

6.迷你玫瑰,三盆一百,已經開花了!

7.掛在廚房窗邊的垂吊植物,忘記名字嚕,養好久嚕,每週讓他們泡澡一次就可以,我妹超肖想要A走一盆。

8.這是小婕和小若的仙人掌。

9.一樣我換盆的,這是黃金葛,算是超級好養的植物,但是也不是沒有被我養死的記錄就是,希望這次他可以長命百歲,同時多子多孫。

10.玄關桌上目前的盛況,還有幾株小盆栽都是3盆100,就不一一介紹。我大部分都養需要半日照或是室內的植物,比較適合我家的環境,下一個目標是香草植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