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週四晚上我固定要上課,約莫要到十點半左右才能回家。
老公也知道,所以週四他會提早一點回家(也沒多早啦,大約八點)。
昨天我下課後,又跟朋友聊了一會,十點五十我才上捷運,
在捷運上我先打電話回家。
沒想到,老公竟然還沒到家.....
我。很。生。氣。
降子小婕的英文一定沒有複習。
我立刻又打電話給老公,他也正在回家的路上,
他解釋說他昨天有跟我說,今天系統轉換會到很晚。
我真的沒印象他有說過,所以我還。是。生。氣。
不等他說完我就將電話掛了。
果然,我到家是十一點十分,
回家看到小婕在客廳等到睡著,更。生。氣。
他到十一點二十才回來。
大家都已經有共識的約定,突然要變卦,可以先說,我可以一天不要去上課。
但是他執意他有說過,好啦!就算他有說,我沒注意聽,
那他是不是應該確認我們如何安排小孩的care!
但是他並沒有,所以我決定一天不跟他說話。
因為我真。的。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