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僵直性脊椎炎發作時,翻身都需要老公協助。

因此我常常故意問他說:如果我以後不能動了,你會不會幫我按摩?會不會推我去散步?。。。。。

老公在我長期教育下,都很賭定說:我一定會。而且每天都會。

上個週日,我在我弟家玩PS2,擦玻璃創了紀錄28片,代價是連續好幾天的『鐵手、鐵腿』。

賴皮請老公按摩後,我想到很久沒問了: 如果我以後不能動了, 你會不會幫我按摩?會不會推我去散步?。。。。。

老公連忙點頭說:會!會!會!一定會!

之後他不知道那學來的,也裝可愛問我說:老婆!那萬一我以後不能動了, 你會不會幫我按摩?會不會推我去散步?。。。。。

嘿嘿!來這招,我先報以甜美微笑,再用無比溫柔語調說:你放心。我一定會。我一定會花錢請人幫你按摩。 還有請人推你去散步。所以現在我們要認真賺錢存錢。

哈哈哈!誰叫你學我,自找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