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

昨晚你打電話回來,我正在生姊姊的氣。

姊姊寫數學評量,偷看後面答案。然後又跟以前一樣抄還抄反,真是氣死我啦。所以我口氣很不好,你要我去買妹妹尿布我也不肯。姊姊這次在我追問第二次的時候就承認了,不像之前抵死不認,但是偷看答案還是不對,我罰他跪了一會兒,還讓她全部重寫。

我還是去幫妹妹買尿布,大王尿布有集點換贈品的活動ㄟ,粗心的你,之前都沒發現,還好Deadline到明年三月,以我們妹妹的用量,應該可以換到不錯的贈品。結果你半夜回家手上還是拎著一袋不是妹妹平常用的牌子的尿布,你一定是加班到一半到公司附近買的喔,你很笨ㄟ,難道不知道我是生氣才降子說,說歸說,我總不能讓我女兒沒尿布用呀。大豬頭。

雖然你每天都有進步,比前一天早一些些回來。可是你已經連續三天出門跟回家時妹妹都在睡覺ㄟ,雖然你每天回來都會擠到電腦前要我給你看女兒今天拍的相片。我有個好主意,那我也每晚幫你拍幾張,隔天給妹妹看,不然再這樣下次,妹妹恐怕會忘記把拔的樣子嚕。

還有,不要每天回來都幫我買宵夜啦∼倫家好不容易才瘦一點。降子下去,等到你案子結束,我肯定要肥一圈。。。不過,昨天的手工臭豆腐真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