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晶洞約重36公斤。

這是我家第二座紫晶洞,在大揚寶石買的,如果沒記錯,好像一公斤六百元。 這個晶洞很深,一般說那是財庫,我是覺得那個洞來放水晶飾品消磁非常方便,我家另一座晶洞大雖大,但是比較淺,所以放飾品消磁比較不方便。他的結晶體很大顆,很紫,還有一棵白色的鳳梨在裡頭!

專家說(這位專家是愛米後來在網路上認識的Crystal,她的水晶魅力世界資料非常豐富喔)

紫晶洞

紫晶洞的作用可作為家宅辦公室的風水石,有聚氣集財、避邪驅兇的作用,擺放在財位上最好。另外還有穩定夫妻感情、增進智慧及集中力,所以放在臥室與書房內也很好。

紫晶洞的原礦是一整座像小山狀,開採後將她一剖為2,所以都是一對一對的,一個陰一個陽,手放進去會有一個是溫暖的感覺,另一個則是涼涼的感覺 ,通常都被拆開來賣。

 2公斤以上的紫晶洞本身就是個發電機,不僅不必消磁淨化,將其他水晶擺放在紫晶洞內,還可以有淨化的作用。大多紫晶洞來自巴西,有一種烏拉圭紫晶,不是成洞狀,而是成塊狀的,顏色很紫很嬌豔,顆粒很小而集中,價格很高很高 haha^O^ 。

紫晶洞的價格不一 ,因為水晶的市場很亂,而且不同的成色價差很大,基本上選擇外壁厚度適中 顆粒大小勻稱有美感, 顏色嬌豔的就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