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科學教育館               951224

不知道何時網誌文章的進度才可以跟上生活前進的腳步?
昨天我加班、老公開會,小若學校一延再延的運動會,只好請假。一家四口一起準時在七點半出門(唉,平常上班上學都沒這麼早啊)兩個孩子都送到保母家,真的很感恩保母的幫忙,還幫我們接送昨天得到安親班複習功課的小婕。所以這個週末,我們只有一天假期,睡掉半天,再放空幾小時,正在幫小婕溫習功課的老公提議,傍晚要一起去復興sogo的citysuper逛逛,不過想到要換衣服打扮我就發懶,還是去welcome抓點菜回來當晚餐就好,傍晚還沒到,也許我會改變主意啦。
以上完全跟這篇主題無關。

這幾張相片是那秋黑第15捲,去頭去尾後的幾張,第一張是從士林台灣科學教育館往外拍,對這種一格一格的建築,我有莫名的偏好,像是京都新的車站,香港赤蠟角機場的屋頂,我都會一直按快門^^。

下面三張是公館的盒子餐廳(親愛的盒子,是妳投資的嗎?)。就在五色鳥樓上,入口處非常不明顯,沒熟人帶路不太容易發現餐廳位置,我先到鳥店送沖掃,就差點找不到門進入。也許是刻意,進門後會感嘆:喔,原來這邊有一家這種餐廳喔。公館地區,以學生為主要消費客層,這樣裝潢、氣氛的餐廳應該算是少數。用的餐具也很有特色,不過我點的燉飯不夠入味,我會再補上文章。

盒子餐廳              951227

一度讓我找不到門的盒子餐廳大門               951227

三五好友聚餐聊天氣氛不錯               951227

最後這幾張,是我們到小叔家看小BB和奶奶。小叔家就是我們以前舊家,所有家具、家電、裝潢都讓小叔接手,因此來到這裡,連女兒們都很有熟悉感。女兒們之前在牆上的身高記錄也還在,櫃子裡的擺飾、陽台上的腳踏車.....,陪我們從一家二口變成一家四口,回憶好多好多,謝謝小叔還沒將它『改頭換面』,讓我們全家可以偶而『重溫舊夢』。

拿到嬸嬸給的餅乾,開心極了的小若               9512

難得頭髮沒有「蓋頭蓋臉」的小婕               9512

兩姊妹跟奶奶合照               9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