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前晚,老公陪我檢查行李。 

他發現我的錢包一大駝,打開一看裡面除了日幣、台幣還有一些去日本根本用不到的東西,例如:健保卡、身份證、駕照、各種VIP卡、Starbucks隨行卡、各家百貨公司聯名卡、集點卡、各種會員證......哩哩扣扣一堆,他說帶現金跟兩張卡去就夠囉,並將多餘的東西全清出來用密封袋裝好。錢包頓時扁了不少,感覺拿起來壓力也變輕,真的就是要去度假的感覺了! 

回來後一片忙亂,就沒刻意讓錢包內的東西歸位,就降子,我帶著輕鬆的錢包過了好幾天,也沒啥不方便,直到今天上午因為感冒要看醫生,才想到要找健保卡。 

呵呵!人好像都是這樣,非得帶著一堆不見得隨時需要的東西在身邊,才有安全感。 

心也是。 

你的心是不是跟你的錢包一樣,裝了許多不是真正需要的東西? 

整理,不難,看你要不要而已。 

嗯!我打算需要某樣東西時才放回錢包去,其他的就讓他們繼續躺在密封袋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