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熱情、溫暖的享受生活家。

2012年11月12日
在蟲鳴鳥叫中起床,幫自己沖一杯溫瓜茶,坐在落地窗前,望著我跟先生一手打造的院子中,發現昨天含苞玫瑰,今天綻放了,彷彿正在跟我說早安。。
喊先生跟孩子起床了,今天的奶昔是全家最愛的藍莓口味。
把拔開著X5送小若、姊姊跟我去上學,今天我去小若班上當晨光媽媽,一週二次的晨光媽媽小若跟我都好期待。
把拔一邊擦著他心愛的茶壺,一邊跟我說:老婆,我剛從ebay標到一個古董花瓶,是你喜歡的明瓷。我一邊翻著暑假我們在托斯卡尼long stay的相片,一邊想著,明年寒假搭曙光號去北海道,在北海道住上10天滑雪,肯定是個很棒的旅行。
晚餐是家裡自己種的青菜,迷迭香雞腿的迷迭香也是院子裡現採的。晚餐中,我們熱烈討論今年要送給我們遍布五大洲孩子們耶誕禮物清單。小若提到媽媽答應要帶她去北極,親愛的寶貝,媽媽沒忘記,搭北極特快車將會是你小學的畢業旅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