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全家睡飽飽,差點要錯過飯店提供早餐的時間!跟晚餐一樣是自助式的早餐,有稀飯跟簡單的麵包,我們一致同意早餐比晚餐好吃。這天天氣比前一天更好,不能辜負這樣的好天氣,老黃認真清理院子裡的SPA池,好讓女兒們玩水,二個人開心地玩到接近中午退房時間,才依依不捨起身。

第二天只有一個目的地,帶孩子們看台灣最南端的鵝鑾鼻。路過船帆石時,稍做停留,補充零食跟拍照一下。

船帆石是一塊巨大的珊瑚礁岩,傲立在海邊,如同單祪帆船揚帆出海,極為壯觀。船帆石高約十八公尺,岸旁有個沙灘,目前已陸續開發戲水、日光浴和水上活動,由於此地開發較晚,沿岸珊瑚礁生態保存較為完整,因此也成為目前浮潛及潛水活動愛好者的重要據點;近來民宿風潮盛行,船帆石區域也因此成為開發重點區域,由船帆石沿岸往大圓山方向及鵝鑾鼻方向發展,由於此地視野寬廣,天然景觀豐富,大圓山與船帆石一線相連,因此也受到遊客的青睞。 
以上介紹,摘自
這裡



牽著小若走到離海非常近的岩石上,別看小若平日超大膽,其實還是挺俗啦,這一小段路走好久,還直嚷嚷要抱抱。這邊海的顏色好漂亮,聽浪打上岩石的聲音,讓人非常放鬆。



不遠處的沙灘上好多人在做水上活動,從岸上看香蕉船在海中奔馳跳躍轉圈,然後翻船,也挺過癮的。這邊視野很好,可以清楚看到大圓山,天空也藍得好像假的喔。


拍完照,繼續往下一站出發嚕。





                                                                                                           如果你也覺得還不錯,請幫愛米推一下
                                                                                                                                                                  阿里阿多^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