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安裝又美觀    940819

對台北的水質實在沒信心,所以淨水器一直列在搬家後的購物清單中。在舊家用的是national的,還OK,可是當然要遵照婆婆指示留給小叔,不能帶過來。原先想買如新的,考慮到價格和體積遲遲沒下單,後來看到Katy認真做的功課,加上葛蘿的掛保證介紹,就決定一樣到大潤發買Brita的龍頭式濾水器。

可惜天不從願,昨天跟小婕到大潤發,發現葛蘿買的特價2700促銷活動已經下檔啦,現在大潤發一個主機加上一個濾心要2799,跟之前的促銷相比不但少一個濾心,價錢還更貴,讓我十分猶豫。後來請問大潤發的店員,他推薦日立這一款↓,依據他的說法,濾淨效果比Brita好,他有說很多專有名詞,我有聽沒懂啦,之後換購濾心也比較便宜。我不解的問他,那為何Brita比較貴,他的解釋是因為Brita是德國進口,關稅比較高,是不是真的我不知道,可是看到他推薦的這款包裝上都是日文,應該是日本原裝進口,HITACHI也是大品牌(不過好像沒聽過他的淨水器不錯喔);加上店員仔細的解說,如何安裝、濾心更換如何判斷.....,聽起來還不賴,價格一個主機一個濾心2475也OK,好吧!就買這款。

回來依照店員說明,我完全不用工具,很輕易就裝上去↑,真的是容易安裝,而且裝好還挺美的。但是有一點小擔心,後來我上網找很久,都沒人在賣這款淨水器ㄟ,降子以後會不會買不到濾心,雖然店員說他們跟家樂福、百貨公司都有,是不是要先去買一些來放著啊

都是日文,看沒有啦    940819

順便推薦一下這個購自IKEA的好用收納小筒,一個好像99,可以掛在廚房,將原本各自掛著的剪刀、削皮器、烤盤夾、盤子夾等等常用的工具都收起來,讓廚房清爽不少呢!↓大家參考看看喔。

將常用工具收起來    940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