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來訪  950404

就在剛剛我忙著公布兒童節猜謎遊戲答案時,竟然瞄見我家出現蜜蜂,可惜我要去抓時,已經出現:アイテムは、もうなくなってしまったようです。雖然不懂這句日文的意思,但可以猜到應該是時間已過,所以無法抓取的意思吧,殘念。
那天阿娜才回憶起,剛開始養水滴時,我家可是率先出現球莖的,當時球莖在我家躺很多天,大家都還不知道原來那就是可以檢的種子呢!

自從不小心將小O世代交替成黑娃後,對小水滴我已經幾乎放任不管啦,所以如果黑娃大辣辣帶著鞦韆到眾友達家晝寢的話,真的是我管教不周,還請見諒才是。

放張可愛的小O


當初小O要進磨菇屋前,有寫一封信給我↓,而且進門前還跌一跤,爬起來轉身掛著眼淚跟我揮手再見,小O啊小O,媽媽真是想念你啊!水滴的程式設計者,可以想法子讓我們可以再跟進磨菇屋的水滴見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