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點的二人份套餐  941123

木柵開了佰菇園分店,好一陣子了,一直沒機會去吃。上週三老公說要請我吃飯,寒冷細雨的天氣,吃熱呼呼的鍋最棒嚕!於是我們去了佰菇園。沒訂位的我們,運氣很好的立刻有位置,不像晚一點到的客人都要稍等。

佰菇園木柵店二樓挑高的空間,用起餐來非常舒服,服務人員的SOP非常標準,各種菇類的解說,下鍋的時間都清楚明瞭。我們點了菇蕈鯛魚雙人套餐,份量多到我覺得四個人吃剛剛好。而事後跟朋友聊起,大家也都發現,到佰菇園點雙人或三人套餐,分量幾乎一樣,但是三人套餐活生生要多一個人的費用,所以結論是兩個人去吃最划算,反正吃不完的湯和料可以打包帶走,隔天加點麵條,又是很棒的一餐

除了八寶養生茶因為是甜的,我喝不習慣外,其他的都非常好吃,特別是百菇丸,即便老公DIY的一點都不像丸,還是不減他的美味!如果真要挑剔,就是他的魚片和霜降,仔細看就知道不是現切的,肯定是切好冰在冰箱一陣子,因為邊緣都隱約可以看到冰過缺水的乾枯狀。不過還是很好吃啦!特別是那魚片,怎麼涮都涮不完似的,份量真夠!

降子豐富的菜色  941123


兩人份怎麼也吃不完^^"  941123

佰菇園官網http://www.baig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