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圍已經小五公分的好友vivi姐的新作品即將於明天在全省7-11全面上市,5/31及6/1二天,在NEW YORK NEW YORK更有豐富的活動,喜歡DIY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喔。除了雜誌外,還有多款時尚實惠的材料包會同步上市。



愛米跟vivi姐凹了三盒要送給網友喔。


贈送規則

1.曾經在愛米blog留言過
2.承諾收到材料包後會完成
3.並跟成品合照、在自己的blog PO一篇文,同時引用本文

如果你符合以上三點,請在此篇回應,以留言優先順序為贈送順序,可以指定你要那一個材料包喔。


活動新聞稿:

身上的裝扮,總是少了一件!?流行標本何嘉文告訴你,畫龍點睛的小飾品,常是成功裝扮的關鍵!今夏最閃亮有型的小飾品,一定要自己做!!

繼成功打造內衣品牌KISS GIRL及建立全女性商品品牌VIVIHO後,流行標本何嘉文與DIY霸主《小熊媽媽》聯手合作,開創裝扮新熱潮,想知道如何動手DIY今夏最夯的飾品,就不能錯過將在5/31及6/1於NEW YORK NEW YORK廣場舉辦的”DIY玩裝扮”活動,何嘉文將在現場與您分享春夏最IN的流行要素,個性化的DIY設計概念及DIY心得分享,想與眾不同的你,一定不能錯過!

想在夏天來臨前找到最合適自己的Bling Bling飾品,現場更有《小熊媽媽》設計團隊的免費DIY教學,教你輕鬆打造個性化小物,保證讓你成為今夏最時尚的代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