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姊姊一起參加月會,會議前的午餐,我給了很多選擇,姊姊都不要,她說想要吃涼麵~賓果,我剛好參加了BloggerAD的黃金寫手活動,必須體驗全家的最新款涼麵----一品涼麵,今天已經是截稿日啊~辦公室附近就有全家,我選了蘭花亭的麻醬涼麵,姊姊選了鰹露喬麥涼麵。

1966年在汀州路開始販售的蘭花亭涼麵,現在已經是知名連鎖的涼麵店,這次跟全家便利商店合作,主要在醬汁的調整,讓便利商店的涼麵也有傳承40多年的好滋味~打開包裝,涼麵最常見的配料,紅蘿蔔和小黃瓜絲,以及麻醬包和醬汁包。



通通加進用4度C冰鎮鎖水煮麵工法煮成的麵條,攪拌均勻,香氣四溢,大大的吃了一口,哇~好冰涼!我跟姊姊說:這不應該說是涼麵,應該說是冰麵!酷夏天吃這個,超爽快的。


這是營養標示↓,熱量384大卡,對減重的人來說,中餐這樣的熱量不夠,而且沒有纖維質和維生素,建議除了這樣一份涼麵外,一定要再搭配青菜跟水果,全家便利商店也有生菜沙拉和新鮮水果可以選擇喔。

更多蘭花亭涼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