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博士倫寄來的日拋升級版時,我才發現,去泰國前,我到眼鏡行買的日拋隱形眼鏡就是同一品牌同一款,當時我也享有現在還在進行中的買三送一的促銷呢!生完小若前,我也曾經有好長一陣子都是戴隱形眼鏡,但因為清潔與保養的繁複程序,加上我眼睛十分敏感,從懷小若後,我幾乎都是戴普通眼鏡,中間有幾次參加喜宴,想要美一點,曾經到眼鏡行試戴過日拋,都因為我眼睛很敏感而不適應,這次泰國會議的party,讓我又想嘗試看看,到眼鏡行選購,店家推薦好幾個品牌,最後我選了博士倫,因為這個品牌是從我大學開始配戴隱形眼鏡時就熟悉的品牌。

之前試戴日拋的印象已經很模糊,唯一記得是感覺手指都快把眼球挖出來,好不容易才拔下鏡片。這次戴博士倫日拋升級版從包裝就給我很好的感覺,一小盒一小盒方便塞進化妝包攜帶,輕輕一撕就可以開啟,我第一天戴就超過八小時,竟然沒有不舒服,最重要的是,輕輕一抓,眼鏡就卸下來了,真是讓我太開心了!也因此我放心的敗了一副名牌太陽眼鏡,終於我也能戴上美美太陽眼鏡開車上街啦~開心轉圈圈~



瞧我戴上博士倫日拋升級版眼睛是不是整個 Bling Bling起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