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II是我大學畢業後,在廣告公司上班時公司的客戶之一,參與當時SK-II的創意發想,公司老闆親自試用產品的效果讓我印象非常深刻,但對於當時剛出社會的我來說,SK-II是無法負擔的頂級保養品。幾年後陸續買過青春露、粉餅,印象都很好,但我對保養品沒啥品牌忠誠度,喜歡換來換去

這次BloggerADs的試用活動,讓我暌違多年後再度接觸SK-II,超級期待,這是收到的試用品。右邊是抗皺修護精華,左邊是絲燦緞光粉霜。


這是抗皺修護精華擠出來的模樣,很清爽,非常好吸收,擦在臉上很舒服,不過試用份量比較少,還無法感受到抗皺的感覺。


官網上的產品成分介紹,感覺是非常高科技的保養品。更多介紹請點→活動官網


這是絲燦緞光粉霜,擠太多,超心疼。




上完後,臉真的有絲鍛的的感覺ㄟ,GRD2自拍,只有縮圖。等我的粉底液用完,就去補一瓶這個來用。

這次SK-II請了三位在不同職場的美麗女性來傳達360度全面的美麗,每一天都活出精彩的自己。每個人對美麗的定義不一樣,我覺得有自信且快樂地扮演好每一個屬於自己的角色,就是美麗。這支CF文案寫得很好,大家可以看下面完整的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