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我鼻子過敏的很嚴重,每天起床都要包很多水餃。對蝦子、啤酒也過敏,吃一點就會全身出疹發癢到必須掛急診。隨著年紀增長,開始注意飲食均衡與適度營養品補充後,這些過敏在都不藥而癒了!問過醫生原因,醫生說:可能是體質改變了。老黃則是對灰塵過敏,每次大掃除,他就在一旁猛打噴嚏。二個都有過敏體質的人,生下來的孩子有過敏的機率當然偏高,姊姊到高年級後開始出現跟我小時候一樣的鼻子過敏,小若則是從Baby開始就有異位性皮膚炎。

醫生告訴我:過敏是人們的免疫系統對於一些基本上無害的外來物產生不正常的過度反應。急性發作時可以用藥物舒緩,最好方法還是找出過敏源,避免接觸到,但最根本方法則是從改善調養自身體質做起。我有過敏痊癒的經驗,所以深信透過食物或營養食品來調養身體有其必要。二個孩子做過過敏源檢驗,常見的過敏源他們幾乎都OK,但是過敏症狀依舊,於是我開始找尋合適、方便、好吃的營養補充品。

前幾週在便利店發現有這個認證標誌↓的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以前曾經服務過食品客戶,知道要取得這個健康食品的認證非常非常不容易。如果我沒記錯,上頭的編號就是目前發出的數量,有這個標誌的「健康食品」是經國家認證,有一定的品質,也享有一定的保障。也只有衛署認證的「健康食品」,才可以依衛生單位核准的「保健功效」為廣告宣傳。


仔細一看,這罐優酪乳獲得的是『輔助調整過敏體質』。跟老黃討論後,立刻決定將孩子愛喝的優酪乳換成這一罐


再研究一下我最在意的熱量,100毫升是57大卡,這一罐200毫升,所以是114大卡,以同類產品來說,算是偏低的了!脂肪則只有0.2公克,幾乎是零脂肪啦。順便提醒大家,幾乎所有食品的營養標示都是以『份』來計算,一份可能是100毫升或100公克,包裝上都會再註明本包裝含幾份,所以得將二者相乘計算,才是一罐或一包的總熱量喔。


另一邊密密麻麻的說明,不知道多少人會讀?計畫要給孩子喝好一陣子,所以我很認真的研究,最讓我訝異是他清楚標示成人每天日飲用量465毫升(孩童減半)即可達到宣稱的改善效果,這個份量當然是經過研究證實的。喝LP33的隔天上午,姊姊就開心跟我說,媽咪我今天起床沒有擤鼻涕了,嗯~我想是剛好吧!那可能那麼神奇,如果真一瓶見效,我反而不敢給孩子喝啊!體質調養是需要時間的,LP33文宣上說要連續喝一個月,希望天氣快快轉暖,才能持續每天喝這這冰冰優酪乳啊!


輕輕掀起瓶蓋上的小突起,這樣的包裝設計連小若都可以輕易開啟。缺點是現在她常常開了冰箱就拿來喝


功效在好,如果不好喝,應該也很難持續。
二個寶貝都說好喝,我試喝幾口後,還真是好喝,清爽的口感,一罐一下子就見底。老黃說以後要買大罐的比較划算,用來打蘋果、鳳梨等水果也非常讚。


更多關於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資訊,請上官網: http://lp33.moo.com.tw/
在官網還發現這個敏指數小工具,可以下載放在電腦桌面,或是貼在blog裡,透過資訊連線,可以即時看到不同地區的溫差、濕度和空氣污染指數。非常實用喔。
點這邊可以下載→Live!即時瞭解全台過敏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