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天下沒有醜女人,只能懶女人!雖然不情願,還是得承認此言不假。
愛米做某些事情很有毅力(迷之音:某些事是指那些事呢?怎麼想不起來),但對於保養化妝這些事情,真的很懶。
平常宅在家,洗完臉後連化妝水都懶得擦(大大大誤),常常都是要出門前一天才敷臉急就章。
對於每天早晚需要各花30分鐘保養的朋友,真的很佩服。
轉眼步入中年,臉上許多瑕疵已經根深蒂固,除了考慮再去給醫生雷射外,也積極尋找方便有效果的保養品。
老天爺肯定有聽到我的心聲,就在心中冒出這想法的隔天,就收到NEO-TEC高效左旋C靚顏菁萃的體驗邀請。
幾天後收到產品,銀色系外包裝,感覺非常高科技。



打開之後,很像精華液的包裝,不透光的瓶身,維持品質穩定,按壓設計,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仔細研究,發現這是一支強調美白淨膚、抗 皺緊實、保濕修護、防禦升級四重功效全效的美容保養品。
也就是說擦這一罐就可以達到前面四種效果,嘿嘿黑!這太適合像我這種懶得保養的女人啊!



看了它的成分說明,哇!有看沒有懂,稍微研究後,才發現每一樣成分都大有來頭。

 左旋維他命C
擁有四大功效美白、除皺、抗氧化、防曬,是美容保養的人氣商品。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維他命C,主要從攝取蔬果而來,但吃進去的維他命C只有少量的7~9%可以達到皮膚,這樣的量無法抵抗外界對皮膚的傷害,所以得藉由塗抹外用左旋維他命C來補充。

八胜肽、九胜肽
胜肽是蛋白質的一小片段,藉由不同種類的胺基酸排列所組合而成,不同胺基酸數量,不同胺基酸排列組合,代表不同的功能特性,對應肌膚保養不同需求。
八胜肽可以改善隨著表情浮現的動態紋路,效果直逼微整形療程。
九胜肽能在黑色素形成源頭進行阻斷,以降低黑色素生成機會,減少黑色素合成製造。

阿魏酸
是廣泛存在於植物界的成分,常在一些穀類,如...在當歸、川芎等中藥中亦含有阿魏酸。
具有明顯的抗氧化和自由基清除作用

白豪銀針萃取
白豪銀針是白茶中的極品,具有極佳的抗老、解壓、抗氧化、平衡情緒的療效。白毫銀針的白茶多酚有優秀抗老化及防護效果,是抗氧化成分最佳首選。

以上說明,看不懂沒關係!
只要瞭解『NEO-TEC高效左旋C靚顏菁萃』結合亮白精華、複合胜肽、水潤因子、和防護機制,可以一次解決女性朋友最害怕的暗沉、皺紋鬆弛、乾燥缺水等困擾。



擠出來非常清透,按一下可以塗抹全臉,按二下可以連最常洩漏女人年齡的『脖子』一起保養。


非常容易推開,剛推開時感覺有一點點黏,一點點水。再輕輕按摩後,可以感受到皮膚全部吸收後的清爽與緊緻。


下面這張圖是剛擦完NEO-TEC高效左旋C靚顏菁萃的左手和沒擦的右手對照。
可以看出左手細紋比較不明顯,也白一點。
所有的保養效果都是需要時間來累積!
努力體驗將近10天,每天早晚洗臉、化妝水後,我會壓二滴,輕輕塗抹全臉和脖子,我真的覺得有比較白且緊實,連T字部位也比較不油。
前幾天我一早出門化了妝,到晚上回家大約10小時,妝感都還不錯。
這是一罐我會繼續一直使用下去的保養品。



妮傲絲翠「NEO-TEC高效左旋C靚顏菁萃」超值上市兩種包裝

於全省各大藥局的產品容量為30ml,建議售價1800元
於全省康是美藥妝店上架的產品容量則為25ml,建議售價1600元

這邊可以→索取試用品
妮傲絲翠官網:http://www.neoasi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