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覺得這碗咖哩顏色不太一樣?!
這是用參加BloggerAds試吃的另一項產品----『穀盛的紅麴速食咖哩』做的,因為加了紅麴,所以顏色比較偏紅。

穀盛新上市的紅麴速食咖哩,係精選肉桂、丁香、薑黃、茴香、荳蔻、胡椒、、、等數十種天然香辛料、依黃金比例獨特配方、添加天然優質紅麴調製而成。口味香郁濃口、完全不添加味素、防腐劑、人工色素、不含反式脂肪。穀盛紅麴加哩有中辣及純素2種口味,每盒220公克,我收到的是中辣口味。

外盒包裝正面


包裝背面


打開後,還有一個深咖啡色的內包裝。


咖哩來了,好香。盒子下面有小方塊設計,方便將咖哩剝成小塊烹調。


因為是中辣口味,孩子不能吃。所以我就做成蔬菜咖哩,讓老黃跟我都清清腸胃。
我習慣將咖哩塊再切成這樣的細碎狀,下鍋後溶解會更快。
切的時候我會在切菜板上鋪上料理專用紙,切好後直接將紙拿起來,很方便可以倒進鍋裡。


看起來很大一鍋喔!其實還好,我是用康寧很淺的鍋子。
裡面有洋蔥、馬鈴薯、蕃茄、茄子、紅椒、黃椒。
差點連絲瓜都丟進去。現在絲瓜好吃又便宜,一條才10元!


雖然口味標示是中辣,但吃起來只有微辣,下次可以放心多煮點,姊姊應該可以接受這個辣度的。
速食咖哩一直是現代人居家常用方便美味料理,我們家也一直都是用坊間的速食咖哩塊,將紅麴加入咖哩中,讓本來就可以抗老防癌的咖哩更養生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味之達人部落格 http://kokumori.pixnet.net/blog
穀盛食品官網     http://www.kokumor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