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di家看到她做的外郎糕,原始作法是出自果味山的小湯匙> [圖解] 外郎糕 ういろう,這個blog很棒,有很多不麻煩且美味的料理,已經趕緊加入RSS訂閱了。

我也嘗試做了二個口味,綠色是抹茶,咖啡色是女兒起鬨的MILO,除了水量我有奶瓶可以精準測量外,其他都是『兩期約啊』,可能因為這樣抹茶成功不少,MILO的賣相很慘,事後到上述BLOG爬文發現,可能是我家微波爐功率太強,加熱過程中容易起泡,作者有說要先微波二分鐘,拿出來拌一下就可改善這個狀況!這個小點心,作法很簡單,冰涼很好吃,很適合媽媽做一點放在冰箱,給孩子當下課點心喔。

女兒又拿著水果茶粉包(COSTCO買的)要我做水果茶口味,還說這樣裡頭會有蘋果小顆粒ㄟ,吼!這樣亂搞,外郎糕會變成救郎糕啦~~



原文出處: 【廚房】外郎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