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婦跟大多數人一樣在2/2開工,這是當天簡單的晚餐。
紅燒牛腩是現成的,我們1/31晚上到台北,婆婆2/1宅配來可能很怕我餓到他兒子和孫女!
婆婆的紅燒牛腩也是遠近馳名,秘方就是要放甘蔗,待我克服對快鍋的恐懼後,這道菜一定要學。
鮑魚也是婆婆宅配來的,最直接就是切了當冷盤,但是我『給熬』加熱後才上桌。

綠色那盤腐乳芝麻菠菜就是我做的喔。
材料:有機菠菜一把,黃金芝麻醬一大匙、豆腐乳一塊、糖少許
1.菠菜連頭洗淨,不切下去川燙。
2.川燙好後再去頭,切成整齊的小段排盤。→整顆菠菜燙好再切,才會整齊。
3.糖先加一點水融化(如果有蜂蜜更好),加入芝麻醬、豆腐乳攪拌均勻。
4.將3淋上菠菜,大功告成。
每種豆腐乳的鹹度都不太一樣,請自行斟酌用量。

左下角的味噌湯是亂煮的。
牛蕃茄、杏鮑菇、鮮香菇、蛋花,用味噌調味,我調比較淡,讓湯有一點點味噌香味就可以。

以上。
開工大吉。


                                                                                                           如果你也覺得還不錯,請幫愛米推一下
                                                                                                                                                             阿里阿多^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