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全是口罩ㄟ   941010

前天在Lisa家看到『29元的手機袋』,令我驚豔不已,花點巧思,原有的物品就能有全新的用途!Lisa不藏私的分享作法,看起來不難,我就想要找機會做幾個給小婕和她同學。機會竟然隔天就來啦!昨天去完藏軒後,原先想到A4的手創館逛逛,說來沮喪,去A4超過五次了,就是沒機會去逛手創館。開車到松高路,遠遠看見連結A8和A4的空橋上,雙向滿滿都是人,我立刻打退堂鼓,老公也覆議,臨時決定改去公館吧!

到公館用餐後,隨意逛著,ㄟ,一家髮飾店,牆上掛著好多美麗的口罩,一個30,二個50,心想要給小四女生的,所以我挑的顏色都偏亮,還有一個(上排左1)有閃亮的亮片ㄟ,真不知是誰會將這樣的口罩戴在臉上

回家後迫不急待依照Lisa的方法進行口罩大變身,我很偷懶,沒有用珠針固定,就反面對好,沿著原先的車縫線車一道,兩邊都車好固定,再拉底,袋子很小,我拉2公分左右。比較難的是穿繩子,雖然我有穿繩器,但是那亮片還有粉紅亮皮(上排右1)的真是難穿啊!粉紅亮皮是小婕指定的,現在已經裝著她的手機嚕。不過這袋還真迷你,大約10公分的高度,除了裝一些比較小的手機、MP3 Player外,大約就是裝小女生的哩哩扣扣,突然想到,來放學校給的獎卡也不賴

做好後,老公也很稱許,跟我要三個,說要送給他下面的作業主管,哈哈!一個25元,虧他好意思要拿去送人,他說要讓她們猜猜這是啥變身的,呵呵,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答對?不過家裡沒有珠珠可以裝飾繩子,明天來去手藝店採購一些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