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次上課,只有運動課程,沒有營養課。

上課前先做體適能測試,上下90公分的階梯3分鐘測心肺功能,抱胸屈膝1分鐘仰臥起坐,還有柔軟度測試,呵呵!仰臥起坐我從國小開始就是抱鴨蛋,今天當然也一樣。其他都還OK,詳細結果會對照我們的年齡和身高體重再告訴我們。

今天的運動就比較激烈了,幾個阿嬤有點吃不消,不過老師請我們測一分鐘脈搏時,不知道是我量錯還是我不夠認真,竟然沒有達到標準22下^^"

8點課就結束,我跟同事決定留下來走跑步機,我走了33分鐘才消耗200大卡,呼,腳好酸喔。

今天吃些啥?

一早要空腹抽血,所以早餐遲至9點半才吃,吃的是壹咖啡的熱美式、奶酥厚片。

中午吃舒沛雜菜粥。

下午陸續吃掉一個大蕃茄、一片全麥土司、一顆水煮蛋。

晚上運動回家後,偷吃老公的一顆水餃、些許辣椒小魚、一杯蔬菜湯。

今天水喝蠻多低,應該有到2000CC,繼續加油。

可是這樣我今天沒吃到活酪?!不知道有沒有關係?明天問一下高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