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上課,有氧運動一小時,不知道是今天比較熱還是怎樣?!今天流好多汗,不過流汗的感覺真不錯!地板運動的腹部部分,呵呵,我只能做五下,腹部運動真是我的罩門!

下課後繼續留下來走跑步機,30分鐘,剛好消耗200大卡。

希望昨天晚上的日本料理,和今天早晨壹咖啡的美味高熱量三明治,可以消耗掉一點。

說到昨晚的日本料理,其實我也沒吃多少!三塊生魚片、一碗味噌湯、一碗青菜、還有。。。對還有一個原先只想吃一口的鮪魚烤飯糰。倫家吃第一口時,老公就說:別說我沒提醒妳會下地獄。(是滴,下地獄變成我這次減重的偷吃的後果,關於這個源由,等等說喔。)我還是將一整個都吃掉了,真的很好吃嘛!回家趕快吞三顆如新的纖黛麗^^"

關於下地獄是在第一次上營養課時,高小姐說餐跟餐中間只要肚子餓就可以吃芭樂、大蕃茄和青蘋果,吃多少都可以,當場就有同學提問說:紅蘋果不行喔?青蘋果很酸ㄟ!高小姐冷酷地笑著說:吃紅蘋果會下地獄!從此下地獄就成為這次減重偷吃不該吃的東西時警惕自己的用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