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次上課(3/21)

帥老師今天肚子痛,所以他說:『沒有操我們那麼慘』,其實還是一樣累,不過我喜歡這樣,才有運動到的感覺。跳完舞後,我繼續留下來走半小時的跑步機,呵呵,我今天才知道跑步機是可以設定坡度,真是遜啊!

第十八次上課(3/25)

喔喔,上課以來體重上昇最多的一次,除了被開紅單外,高小姐立刻要我反省:What's wrong?這週我都外食,中餐晚餐都是,雖然有吃舒沛,但是泡舒沛的蔬菜湯都是外面買的,還偷吃很多小科學麵(這點我保留沒跟高小姐說),所以果然身體水分上昇,唯一安慰是體脂肪有下降。

第十九次上課(3/28)

帥老師生病,換一個72年次的年輕弟弟來代課,好可愛喔。

第二十次上課(4/1)

昨天部門聚餐我吃了豬排飯,昨天晚上跟老公聽音樂會前我吃三明治,本想今天會毀了,沒想到體重下降1公斤ㄟ,終於看到52開頭,從53~52花了將近一個月啊!而且體脂肪也降了,真開心。高小姐說只要瘦到BMI 19.8,體型就會很美啦!我還有1.4要努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