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都滿意的香港迪士尼  950804

8/4酒店自助早餐→暢遊迪士尼樂園→計程車至機場→機場晚餐&許留山→凌晨12點CX408終於起飛→甜蜜的家

四天的香港行,有二天在三號風球(等於台灣的中度颱風警報)中度過。我們很幸運,最後一天迪士尼行,天氣不錯,香港迪士尼真是適合帶小若這種小人來玩,只要身高102cm以上,每一樣設施都可以玩,兩場音樂劇真是太讚了,老公頻頻說光看這二場秀就值回票價了,獅子王的音樂劇是小若看表演的大躍進喔,等我之後寫遊記再來說分明。

準備出發,橘色行李箱中只裝著另一個小行李箱  950801

原先想帶老公跟女兒在機場內做最後採購,結果因為颱風,赤蠟角機場亂成一團,能找到椅子坐就很偷笑,唉唉,一個名聞國際的轉運站,怎會被一個中度颱風就吹成這樣?!整個check in過程不是很開心,這也之後再說,但是跟其他人比較,我們真的算幸運,我們的班機只延誤二個小時,行李也有跟我們一起到台灣,到中正機場領行李時,堆滿好多座小山,說是人到行李未到,這些行李隔天航空公司都得用快遞送到旅客家裡,真慘。

回來的行李  950804

我們到家已經超過凌晨二點,這二父女就打開行李檢視戰利品同時分贓起來,小若當然已經睡著,我呢!在這幾天吹大風、淋小雨,進出室內戶外,忽冷忽熱下,重感冒嚕,還好其他三人都沒事,8/5我都在昏睡中度過,現在還在發燒中,只剩一週的暑假別都掛病號才是啊。

因為班機延遲,這張相片拍於凌晨2:30  9508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