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624
7:50莒光號→11:30到花蓮→12:00民宿樹窩餐廳午餐→14:00check in,充分利用民宿資源→17:30古爸爸接我們去逛東華大學、迴瀾彎撿石頭→19:00古爸爸招待梁記小館晚餐→20:20古爸爸家叨擾→22:30回民宿

金澤居新館  950624

2點check in進房間,一進房間就享受到民宿的貼心----已經預先將冷氣開好,滿室透心涼!我們訂四人房,假日(週五、週六)價位是3900,平日是2900(暑假平日是3200),續住少500,所以我們這樣住二夜含早餐一共是6300。金澤居有新館和舊館,舊館在餐廳旁,新館在餐廳斜對面,新館是今年農曆年開始營業,因為這次我們訂房較早,所以訂到新館。我們房間就在上圖中↑一樓左邊那間。
金澤居新館  950624

圍著新館建築有流水庭園設計,看到這茂盛的布袋蓮,就不僅要搖頭,明明布袋蓮繁殖力就是這樣旺盛,為何我屢養屢死?記得小時候,田裡溝間長因為布袋蓮過剩繁殖而必須將多的撈起來以防影響生態,沒想到第二天我就看到金澤居工作人員將一大半的布袋蓮撈起來在一旁曬乾!
庭園中茂盛的布袋蓮 950624

我們跟wei房間相鄰,很方便串門子。
我們跟wei的房間相鄰  950624

四人房是二張標準雙人床,wei他們的雙人房是一張king size大床,感覺都很舒服,房中有29吋平面電視(看足球挺過癮),有線網路(民宿會提供網路線),小冰箱,熱水壺,乾濕分離的浴室很寬敞,看到我們帶孩子,工作人員主動詢問需不需要孩子的澡盆,結果就送澡盆、椅子、水瓢一整套呢!
我們的四人房  950624

我們房間有木頭地板的陽台,可以看到庭園的造景,另一側也有大窗戶,躺在床上就可以看到中央山脈!這二天都是在蛙鳴中入眠,在蟬鳴中起床,非常愜意舒適。
外面是陽台  950624

陽台景觀  950624

在床上就可以看到中央山脈  950624

沙發區給孩子玩,剛剛好  950624

貼心提供兒童澡盆  950624

民宿主人高先生住在餐廳後方這棟房屋中。唉喔,老公我也好想要一棟這樣的房子,不然一半面積就好,打掃起來也比較不累!
這是民宿主人自宅,在樹窩餐廳後面  950624

這就是在餐廳後方,舊館旁的樹屋,架在大榕樹上,上方有桌椅可以納涼聊天,除了wei之外,我們其他三大三小有同時待在上面,證明安全是無虞的,小若在上方一直企圖爬上樹,給她多住幾天,爬樹一定難不倒她。
樹屋,充分滿足兒時秘密基地的夢想  950624

餐廳後方大榕樹  950624

枝盤交錯的榕樹根  950624

民宿準備很多腳踏車,有大人的、小孩的、還有協力車、親子車,都可以免費借用。

從樹屋往下看,老公正在招呼孩子騎車  950624

小婕也來騎一下  950624

金澤居民宿:花蓮縣吉安鄉干城二街125號
訂房專線:0921-911-299陳先生
官網:http://www.cis-life.com.tw/home1/hous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