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說不上是約會,就是單獨跟小婕相處。有老二後,我都會刻意找機會單獨跟小婕相處一段時間,走走路、聊聊天、買東西、吃東西,讓她在這一段時間內完全獨享媽媽。

昨天晚上老公同事聚餐,老公體貼地要我下班先回家睡一下,補一下最近的嚴重睡眠不足,孩子等他聚餐結束再去接回家。下班上捷運後我就想不如先到安親班接小婕,即便我真的要休息,小婕也可以自己做自己的事情,不需要我費心。不過沒開車,要先回家開車嗎?還是下車後換taxi去呢?念頭一轉,就搭公車去,然後母女倆一起散步回家。

接到小婕後問她晚上想吃啥,孩子的心願總是很單純,她說要吃7-11的涼麵,還很開心的直說:這是她今年第一次吃涼麵。買了涼麵又在旁邊買了滷味,平常都是吃別人買好的,幾乎沒有自己買過滷味的我,被價錢嚇到了,一小袋快二百ㄟ,難怪老公常笑我:吃米不知道米價。

昨天的天氣很舒服,這樣從安親班走回家約公車4站的距離,小婕叨叨跟我說好多學校、同學的事情,一下就到家了,一點都不覺得遠。用完餐休息後,我們決定一起泡個沒有妹妹打擾的澡。平常小婕總是耐心等我們先招呼妹妹,再關照她的需求,每天上午她都是全家最早起床,自己準備好等爸爸帶她去上學,小三真的也不大,對她的體貼和獨立,我真是感動與不捨。寶貝,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