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級性感的小啾    940829

小啾今天走性感路線,細肩帶上衣好迷人啊!一開始我摸她,還是會唉一下,後來就願意啦,而且會不時露出迷人的笑容,跟小婕玩一下後,願意給小婕抱ㄟ。小婕抱住小啾後,我跟蝌蚪一人一台相機,分別從不同方向連環拍,小啾會看鏡頭喔,不過啊!兩台相機讓她跟小婕都無所適從,一下這邊,一下那邊,所以就出現各看各的畫面。不過我說啊!跟小啾一比,小婕真是太黑啦,感覺好像印傭抱著小BB。weiwei,你真的沒有幫小啾做點什麼嗎?還是你自己都喝SKⅡ?

竟然願意給小婕抱    940829

小婕這樣好像印傭^^"   940829

一人看一台相機    940829

兩個人一起在椅子上,也好可愛喔,可是我的相機的不夠好,閃光燈不夠亮,快門也不夠快,不是拍到糊掉的就是這樣暗暗的。不過小婕,經過這個暑假,你真的太黑了,明天開始出門前起務必擦防曬!

這樣小婕更黑啦!    940829

咦~你們在說什麼?   940829

跟爸爸就是一個模子的Joyce    940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