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婕會吞藥丸了  950720

昨天畫畫課下課,小婕直嚷頭疼,本來擔心她是不是中暑了?!先量體溫,38.6,發燒了,先喝溫水、睡冰枕,降到37.5,整個人懶懶的,除了頭疼還說腳沒力氣,跟我上次的症狀好像。我自己去接妹妹,回家後小婕又燒到38.5,給她喝6cc退燒糖漿,等到我準備好晚餐,小婕暫時退燒了,食慾還不錯。晚餐後,爸爸就帶她去看家醫----流行性感冒,中標!我強烈懷疑是上午在QK,被我們隔壁桌那個一直咳嗽,擤鼻涕的小姐傳染的
豬頭老公沒叮嚀診所說小婕要吃藥粉,回家要吃藥發現是3.5顆顏色亮麗的小藥丸,爸爸已經乖乖拿出磨藥器,但我想先鼓勵小婕,這幾顆藥丸不大,可以試試自己吞,也比較不會苦啊!就在我一邊說著自己到國小畢業才會吞藥丸,而且五六年級時還不好意思跟醫生說我不會吞藥丸,都拿了藥丸回家自己用鐵湯匙慢慢壓成粉....之類的糗事(很犧牲啊),同時全家一邊幫小婕鼓掌下,小婕順利吞下去了,果然比媽媽厲害,早了二年會吞藥丸,帥!

PS。昨天半夜二點,再度發燒到39,今天起床後,精神好多了,直說可以去游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