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秀氣,要去參加小啾周歲生日聚會


好愛小若在陽光下奔跑的樣子


不管穿多Lady,蹲下來就完全破功啦!^^"


風和日麗的好日子,我們全家要去參加小啾的生日會。第一次走剛通車不久的二高信義支線,真的好快,這樣從木柵到信義計畫區真是方便的不得了,老公第一個念頭是我們家附近的房價要漲嚕,我不是殺風景,而是已經漲過了@@

先到新光三越買禮物,挑小若也有的黃色鴨鴨玩偶,希望小啾可以跟小若一樣喜歡。老公帶小若先去看神醫,我跟小婕就直接轉到聚會地點。還是到的有點遲,主人已經在介紹來賓,木笛子、Airel夫妻、晴天夫妻都是舊識,還意外見到艾瑪,喔,一身粉紅裝扮,真是甜美,很難想像這樣的小女生經常獨自征戰歐陸;還有雪兒,她真的是我見過最美的PM嚕。稍後,Dj夫妻和允嘉,蝌蚪一家也都到了,可是豬頭我忘了幫相機充電,在家門口拍完幾張後相機就沒電了,拜託鳥先生和Airel幫我多拍一些孩子,鳥先生還幫我們拍全家福,期待收到這些相片中。

小若比較晚到,一進場就被艾瑪抱住,也很給面子的聽從我的指示喊『艾瑪姊姊』,但是好景不常,看到女主人準備的遊戲屋和隧道時,竟然就自己脫掉鞋襪,全場降子多孩子就是她一個人沒穿鞋滿場飛,真是率性。而且小若不太跟別的孩子互動,就自己一個人在遊戲屋、隧道鑽進鑽出,偶而湊過來要我或老公抱抱,同儕對她來說似乎不是很重要。現場所有孩子小婕最大,大人各聊各的,沒有玩伴的她就顯得比較無聊,體貼的女主人後來要她幫忙發禮物給所有小小孩,她才真的開心了。

聚會地點很溫馨,主人真的很用心,好吃的點心和喝不完的飲料外,還幫所有小孩準備帽子、氣球,最後還有小禮物,真是有吃有拿。最動人是切蛋糕前,女主人的真情告白,男主人的深情獻唱,我真的感動的熱淚盈眶,謝謝你們,讓我們分享你們的甜蜜與幸福,與擁有快樂的一下午。

在隧道中的小若,鳥先生拍的,很讚喔!


小婕,頭上那個亮亮小熊擺飾,後來我們凹回家嚕,
一樣是鳥先生大作,還是讚!


小若,真自然的表情,應該是鳥先生用長鏡頭拍的!


Anita 's birthday
Daisypath Tic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