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週前就預約了主人翁牙科,終於可以在平常日帶寶貝看牙了!以往預約假日,都得等上2個月左右。主人翁又整修了,原先一樓看大人的部分,移到二樓,獨立進出,叫做『南加大牙科』。既然寶貝要看,我也順便整理一下牙齒,洗牙加噴砂,雖然沒有『白帥帥』,但也有『亮晶晶』啦!

我弄完後,回到主人翁牙科,小若在一樓哭的梨花帶淚,說要找媽媽,唉喔,媽媽才離開不到半小時啊~
姊姊先看,醫生確定全口牙都換了,醫生說:姊姊必須矯正牙齒,唉,看也知道啊,醫生還說明了遺傳基因的奧妙,不過姊姊自己不要,矯正牙齒跟減重一樣需要決心和毅力,自己不堅定效果一定會打折。雖然醫生說:妳現在不矯正,長大也是要矯正啊!噗~那就等她長大自己賺錢再來矯正吧~

小若愛玩水。看到診間的洗手台,她光明正大說我要洗手,一共洗三次


之前小若連上診療椅都不願意,這次自己乖乖上去,十分開心。


醫生阿姨幫忙洗牙時,小若還邊洗邊笑,說好癢!只有嫌棄燈光好亮,眼睛張不開。我的小女孩,真的長大了!


護士阿姨教姊姊刷牙,媽媽也一起學


姊姊是自費塗氟,小時候姊姊超愛這個程序----吃冰淇淋。


表面上看起來都沒蛀牙,還是照片子確定一下!姊姊當然順利照完。


小若第一次照,護士阿姨跟她玩很久,她也問題很多,可是請她咬住X光片時,她說怪味道,護士阿姨不勉強,連線醫生說小若不照可以嗎?答案OK,所以小若這張相片只是證明曾經到過X光室一遊!


看完牙可以選玩具,姊姊很正常地選了海綿寶寶拼圖要給妹妹,妹妹則又選了這個怪怪玩具,理由是『我要嚇媽媽』,吼,一下子沒看到媽媽就哭哭,卻又要嚇媽媽


很開心,小若依舊保持零蛀牙紀錄,要一直維持到換牙喔。
姊姊這次也零蛀牙,姊姊,你現在全口都是恆齒了,請務必遵照阿姨教的,好好刷牙啊!

延伸閱讀:
【看牙】洗牙塗氟
【主人翁】看牙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