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姊姊畢業考結束了。依約帶姊妹倆到河濱騎車,非假日的河濱真是太讚了,停車不要錢,少少的人,我們開心地騎,盡情的叫,美麗的天空↑一路陪伴我們。

騎了一個多小時,二姊妹還不想回家,說要去搭貓空纜車。好,如果不需要排隊我們就上山去吃飯。六點半左右,真的沒有排隊人潮,二姊妹開心地呢↓

上山後就天黑了,就近在貓空站附近吃飯,然後下山回家,回程的貓攬讓我們驚呼連連,指南宮站跟動物園內站這段的夜景實在太棒了,我覺得一點都不輸香港的太平山夜景。嚴重手震↓,不過這美麗景色,還是要親身體會才會感動,建議你找個晴天的平常日,邀好伴,來趟貓纜賞夜景吧~

貓纜上山最晚時刻,晚上九點。下山最晚時刻,晚上十點。



PS。小若在河濱瘋狂飆車,上山吃飯時就明顯沒電,在貓纜上我說幫她充電,搔搔癢後,小若說:媽咪,你把我的插頭弄換了啦.......那.....我們回家再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