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數字:59.8 37.5%
好一陣子沒看到5字頭的體重了。
老公去上課,弄饅頭夾蛋給女兒當早餐,小若吃到將近2/3個,剩下的我在喝完乃昔一個小時後吃掉。
女兒想去游泳,我本來說好,突然想起這二個都有點小感冒,我也好懶,就出爾反爾,搞的氣氛很不好。
中午還是得出外覓食,換裝後開車出門,目的地從永康街換到IKEA,最後是去了新光三越A4,吃了一客排骨飯,還有小若堅持要點的印度抓餅半塊,二塊仙貝,好幾口冰淇淋。
繞到誠品說繪本給小若聽,小婕不愛閱讀的習慣很糟,明明從小就買很多書也經常陪讀啊!
在門口看了一會街頭表演。
為了湊停車時數,回到手創館,大方地讓女兒一人買一隻兔子(玩具),我也終於買到開車防曬用的長手套,320還真貴。
一臉倦容,女兒也亂穿,很擔心遇到網友,而且是那種我不認識的網友,敵暗我明的感覺,呼。
到停車場前經過歌劇魅影專櫃,我一開始嘗試彩粧就是用這家的,看櫃上沒啥人,就請小姐幫我修眉毛,小姐認真地去調我的購買資料,竟然查到,她也認真幫我化妝起來,畫完的確氣色很好,小婕也說變年輕了,就這樣花了近五千,買了一堆東西,對,我要變瘦,也要變美。
出門前將小黑小白和甲殼素換裝到小盒中,結果是忘記帶,『忘記』這件事越來越常出現在我生活中,不得不服老。
晚上老公帶女兒去吃小火鍋,我在家喝奶昔,做拼布,幫小文做了一個襯衫面紙套,問老公當生日禮物會不會太小氣?老公說可是是手工的,心意無價。
洗澡後,喝了一罐冰可樂,zero的,冰箱中僅存三罐,喝完後就三個月後見了。
睡覺前數字:60 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