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失眠,今天八點起床,精神還不賴,一早數字是59.4 36.5%

先喝一大杯茶,吃三個小丸子,喝奶昔。

前天花錢添了裸妝的『家撕』,今天就來畫一下,還是專櫃小姐畫的比較好,不過畫完的確有精神多了,而且真的不太有妝感,讚!嘗試將頭髮盤起來,戴了長耳環,黑色無袖背心外罩白色編織小外套、搭蕾絲黑裙,101雙高跟涼鞋,一進辦公室就被二個七年級小男生(敝部門將近20人,就這二個小男生)稱讚,一個說:很端莊,一個說:今天有啥約會嗎?很慎重打扮ㄟ!哈哈!顯然我平常太邋遢,胖真的讓我很懶得打扮自己,怎麼穿都胖啊!雖然才瘦一公斤,但是打扮過的心情真的很不一樣,不過我很懶,天天要這樣搞,應該不可能。

今天月底的主管週會,從9點半開到一點半,到辦公室後,我先喝了500的水,泡500的茶帶進會議室,我報告到一半就有尿意,只能忍到報告、討論完畢。

中午跟小文吃什錦燴飯,這家泰國菜的中午客飯,跟其他餐廳相較蔬菜多很多,酷夏的現在很爽口開胃,一天只能吃一餐正餐,用餐變得很珍惜。吃飯速度也比之前慢了。

飯後泡500CC茶繼續開強推會,今天強推書還真多,中間出來上洗手間,想補充一下水,會議室旁的飲水機竟然沒水嚕,呼,開到四點半回辦公室才喝水。

問了莫,茶最好在下午二點前喝完,最晚也不要超過五點,拼了,還是只在六點前喝完。

下班路上喝了大約400的水。

回家後一邊準備老公女兒的晚餐,一邊喝奶昔(八點),我有偷吃二塊鳳梨,也用剩菜剩飯裝了明天的便當。

現在我正在喝冰箱中最後一瓶可樂,喝完這瓶我一定一定要克制,7/25才能再喝可樂!

睡前數字 60.2 3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