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有公開說,許多細心的朋友已經從文章中觀察到,愛米正在減重。
沒錯,今天是第68天,目前體重減少5.8kgw,體脂降低5%,全身尺寸減少41公分。

在減重這條路上,我用過非常多方法,也花了很多金錢跟時間,隨著年紀增加(基礎代謝降低)、壓力(暴食,且飲食習慣改變)、口慾(就是自己貪吃),總是陷入減重、復胖、減重、復胖的輪迴,掙扎許久,因為復發的脂肪肝和過高的體脂(以我的年紀,我減重前的體脂是落在『中度肥胖』區域),決定再給自己一次穿回34號衣服(我胖到穿38還略小)的機會。

這次我選擇Herbalife,還沒生小若前,我就透過同事吃過Herbalife,吃了一個月後放棄,後來我弟我妹也先後跟吃,也都瘦了,但是也都胖回來,所以對Herbalife的減重我是相信,但是維持我是存疑的!

偶然間聽到一個廣播節目訪問一位醫生談減重,醫生說:減重時如果沒有專業的人指導,復胖的機率是85%,加上好友莫莫的親身體驗和不斷鼓勵(莫莫現在是Herbalife專業的減重教練),我肯定產品本身是OK的(之前我在萬芳減重,醫生評估產品時,Herbalife就是其中之一,顯示其效果透過醫學專業也是肯定的,請參考我之前的文章『第七次上課之筆記』)重點是如何吃?所以我選擇莫莫當我最後一次減重的教練。跟莫莫討論減重program時,我說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次減重,莫莫修正我的說法:這一定是我最後一次減重,沒錯這一定是我最後一次減重!

開始減重後,接受莫莫邀請去上了細胞營養課,除了更瞭解Herbalife的產品設計和減重原理外,講師的一句話深深撞擊在我心上:媽媽是全家人營養的舵手,但因為對營養的認識不夠,也很容易成為全家人無形的殺手。當了11年人母,15年人妻,在全家人營養關照這件事上,我是全然地不及格。

於是,在我減重第25天時,全家人『被迫』開始一起吃營養早餐。
現在,我每天自動在7點左右醒來(這是吃Herbalife另一個很棒的收穫,改天再分享),悠閒地聽的蟲鳴鳥叫,澆花上網,等老公起床,搖第一杯奶昔,小若則是搖好倒進奶瓶中,姊姊也一樣來一杯,再調好他們今天帶出門要喝的水。
很簡單地讓全家人的一天在營養充足和愛心滿點下展開


PS。哈哈!很多朋友跟我說,有相片有真相。別急別急,再給我一點時間,之前太虧待自己的身體,現在要花更多時間補回來,很棒的是,我找到絕對有效的方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