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到Nina聽完Dr.Luigi營養講座的心得,非常有同感,立刻mail給我的客戶看,也好想放在blog中,跟更多人分享。徵得Nina同意,摘錄她部分文章於此:

一直認為賀寶芙的營養產品並非不可取代,如果真的很用心花時間去尋找好的食材、花時間去計算營養成分與熱量,天然的生機飲食一樣有效果。我選擇賀寶芙,只是因為方便、又有效果

Dr.Luigi說,賀寶芙不是最好的食物,是僅次於天然食物的第二好的食物
因為可樂不會長在樹上、咖啡不會在河流中取得,漢堡不可能從野地中獵得,生活方式改變,讓我們不可能花費勞力與體力去耕作無污染的食材。賀寶芙是可以提供均衡營養、並解幫助我們對抗目前污染的抗氧化劑。^o^

賀寶芙的產品價格不貴,要取得如產品價值的食物,需要花費的成本更高。
有人說,未來世界,能夠吃天然食物的人,必定是有錢有閑的人,吃保健食品維持身體健康的,是一般必須辛勤工作、想把時間花在其他地方的人。

我想也是。

如果我有個熱愛的興趣,很可能願意不眠不休地投入,那麼,哪來的時間保養身體呢?而目前的生活環境、食物、與壓力,稍不注意就聽到年紀輕輕的,身體就有些狀況。如果沒有一位有觀念的全職媽媽照顧全家的健康、花時間整理飲食,其實應該算是社會的損失吧!

Luigi
說的這部分我也非常非常認同,天然食物肯定是最好的,但是若要從天然食物中獲取賀寶芙產品提供的營養,費用、熱量、準備時間都是問題,身為全家營養舵手的我,可以透過賀寶芙產品簡單、方便的給全家人該有的營養,實在很棒。這也是我接觸產品一個月後,開始讓全家人一起用產品的原因。延伸閱讀:愛的早餐


看到丸子最新文章〔拿掉傳直銷,賀寶芙到底是什麼?〕也讓我有很多感觸,我從不排斥直銷,但是對某些直銷商的銷售方法,我很感冒,例如老公一個高中同學用強迫方式硬將一套直銷產品放在我們家,他說不收錢,我還是堅持要老公將產品退回去。我也加入過其他直銷,美兆就是其中一個,全家每年固定到美兆做健康檢查,純粹當愛用者。我還兼職做過如新Nuskin,當時是因為很欣賞的一個朋友加入,知性的訴求很打動我跟先生,財富第五波、富爸爸、窮爸爸四個象限、7-11複製的觀念至今都能朗朗上口,傳統行業的安穩,一直沒有勇氣專職,時間分配出了問題,放棄兼職,但後來仍持續使用如新的部分產品。坦白說,這幾家大直銷公司,安麗在日用品、如新在保養品、賀寶芙在營養品各有專精,產品真的都不錯。但因為掛上『直銷』,讓很多人卻步,寧可捨棄這些大品牌而用一些開架上的小品牌、甚至是沒聽過的牌子,非常可惜。

透過減重我認識賀寶芙的產品,因為想改變讓我看到在賀寶芙的未來。我們全家換一個營養補充品,我換一個工作平台,沒有對與錯,只是選擇。古有名言,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我還是我,我不喜歡的事情,我不會做;愛吃、愛買、愛分享就是我,一開始我沒有考慮到我現在愛分享的是直銷產品,可能讓部分朋友不舒服,我真的很抱歉,就跟以前我看到好書、可愛雜貨、吃到美食、發現好餐廳的興奮是一樣的,我沒有惡意,而且以我雞婆的個性,肯定還會一直這樣下去,親愛的朋友,如果你覺得我over了,請提醒我,我會秉持本性,做最好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