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重要的活動。深怕自己睡過頭,撥了二個鬧鐘,卻在鬧鐘還沒響的清晨五點,精神飽滿起床,12度的低溫,讓玻璃窗上鬧水災,喊老公起來善後。本來想繼續鑽回被窩的老公,知道今天集合地點是在總公司後,體貼地換裝準備送我出門,雖然二個人都喝過黃金奶昔了,路過六張犁饅頭店,還是買了花捲和奶油饅頭,一人一口特別好吃呢!

跟伙伴們一起搭巴士到今天的目的地:弘化懷育院。這裡將成為全球第28個賀寶芙之家(CASA Herbalife),今天是暖身活動,本來是邀請總裁組成員參加,但因為我們系統年後要辦慈善春酒,所以所有工作人員也獲邀觀摩。去程跟伙伴們討論春酒細節,隱約覺得車子越開越偏僻。一下車,凜冽的空氣是我對位於桃園縣大園鄉海邊弘化的第一印象,接著是孩子們嘻笑聲,這個阿姨牽著四個小小孩來迎接我們呢!


不像一般的育幼院,可能有圍牆有大門,在巷底的弘化,辦公室、餐廳、廚房、圖書室、第一家、第二家......一棟棟分開,每間漂亮的外牆都是志工的貢獻,這邊專門照顧不符合政府補助的失依孩子,林伯伯不主動募款,甚至還將許多弘化用不到的二手物資再捐贈給其他需要的單位。林伯伯的希望是再蓋多一點房子,才能照顧更多孩子。



靜美總裁的團隊負責好喝的奶昔,院童都吃素,跟賀寶芙的草本理念非常符合。




溫豆漿打出來三種口味的奶昔,好好喝,每個孩子都這樣大口大口喝起來。


就在院童們平日用餐的楛柃樹下,我們開始簡單的儀式,林伯伯學經歷豐富,開口就是發人深省的道理,這一趟,我的學習比付出多更多啊!


這是Herbalife第一筆心意,我們系統也將在二月中辦慈善午宴拋磚引玉,而三月份在小巨蛋的國際大會,執行長MOJ將會代表Herbalife再給弘化多一點協助,林伯伯承諾當天會帶所有院童一起參加,好期待再會之日。


奶昔、捐款之外,我們還有最棒的醫生團隊幫孩子們義診,由左至右分別是小兒科維尼醫生、愛米、家醫科黃懷生醫生、耳鼻喉科陳怡萍醫生。還有還不及合照的黃俊洛醫生和玲鳳姐。


四位醫生仔細的幫院童一一問診、檢查,黃醫生正在叫他啊的這個弟弟,剛剛喝了四杯奶昔,他告訴我他最喜歡巧克力口味!


林伯伯帶我們參觀院區,最後在這個孩子們每天晨讀的教室,看了二段影片,第一段民視採訪的『第三隻眼』,林伯伯的理念與無私,讓大伙感動的頻頻拭淚,之後林伯伯意猶未盡的分享,我則努力記筆記,深怕漏了某一段啊!


越來越喜歡Herbalife!努力工作、快樂生活、回饋社會,就是我2008的希望,能跟一家這麼棒的公司合作,這些希望一定會完成。
弘化懷幼院的Blog:http://tw.myblog.yahoo.com/honghuaorphanage/

我們系統的慈善午宴,將舉辦義賣與拍賣,80%的所得也將捐贈給弘化,午宴時間在2/16,地點在忠孝東路五段的彭園,要共襄盛舉請跟愛米聯繫amylin0301@gmail.com,年假期間可能不方便收信,也可以直接call我0938061239。

至於我的拍賣品,請那位知名不具吃完麻辣鍋的辣媽加油,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