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的STS,我邀請Sammy參加。
有好多好多感動!
不過我好睏了,先去睡覺,明天有空再補文。


2/29補文

Sammy,一個愛米blog的資深潛水客。
身邊有四個人在做賀寶芙。選擇跟陌生的我開始健康減重。
她跟先生醫學專業的背景以及正在哺乳的情況,讓我又驚又喜。
數字的下降和健康的改變,Sammy對產品有更深刻的體驗。  Sammy滿月成績
長期看我的blog,Sammy覺得我比之前上班時快樂。
Jacquie的訓練,Sammy喜歡我們團隊的開心與熱情。
在先生的支持下,Sammy更進一步來看我所看見的賀寶芙。
在後來相認的一星執行總裁的小學同學分享後,Sammy決定加入我們。

Sammy說
我是認真的
我知道創業是辛苦的
我也知道當老闆跟當員工的心態不一樣


Sammy的先生說
他知道Sammy有足夠的智慧和判斷力
去分辨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
所以他支持Sammy

.........感動,無法言喻.........
Sammy,歡迎你。



賀寶芙是一個沒有設限的事業,唯一限制的人是自己,絕大多數成功的人,智商都沒有比較高,但是他們都有強烈的企圖心。如果你跟Sammy一樣是認真的想瞭解我看到的賀寶芙,歡迎你來參加賀寶芙來台13年的第一場國際大會,也許,你的人生將因此大不同。時間就在下週六日,地點在小巨蛋,詳細參加辦法請寫信給我amylin0301@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