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賀寶芙不但業績全球第三名,醫生伙伴全球最多,更有獨步全球的『塑膠袋喝奶昔法』,聽說國際大會使出這招,外國伙伴都會瞠目結舌,更會立刻記在筆記本上,今天就由我來為大家示範這項獨門秘技喔!

首先,要準備塑膠袋,我的教練說菜市場賣的半斤袋剛剛好,我很少出沒菜市場,就近在方便的好鄰居買到下面這種塑膠袋。


接著分裝奶昔,依照你食用的比例將奶昔、蛋白粉裝好,我去青島開會時就打包了30包。包好奶昔要注意存放,不要被包包中的尖銳物品搓到,或是被拉鍊夾到,以免裝水後,發生慘案!


要喝時就從包包中取出一袋,倒水,這時候水量就是憑感覺嚕!


水裝好後,將袋口抓緊,朝袋內吹飽氣,將袋口旋轉幾圈,然後一手抓袋口,一口抱住袋子下方,開始搖~~


搖好嚕~我覺得因為袋子空間比杯子大,比較容易搖勻呢!如果還有些許顆粒,氣放掉後可以捏一捏,非常方便!


插上吸管,就這麼簡單,隨時隨地補充營養!所以,還要記得準備吸管喔!不過我也看過部分伙伴,不必吸管,塑膠袋咬破一小角,就可以喝啦!這屬於更高深的境界,愛米還沒學會


這是外出不方便攜帶杯子時很方便的方法,如果還不懂,歡迎跟愛米聯絡,我很樂意親自示範喔。

PS。親愛的,這篇是為你寫的,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