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相信緣份。無論對人或事,我也一直兢兢業業地珍惜每一份緣。
有緣認識賀寶芙,有緣中年轉業,有緣在短短幾個月內認識這麼多朋友,有緣陪伴一些朋友找自信、找健康。

『無論你最後決定要或不要開始用賀寶芙產品,從今天開始,你一定要多喝水、早點睡.......』
跟每一位新朋友接觸時,我一定苦口婆心。

『你要買的是效果,不是產品,如果你決心不夠,不認真,再便宜都是浪費。』
我希望朋友花的每一分錢都是值得的。

『沒有一種減重方法可以保證絕不復胖.......』
我不誇大產品的功效,我說的都是我體驗過,或我親眼見到的。

『一旦開始,絕不放棄......』
念到最後這點交付事項,我一定強調這點是你、我之間彼此的承諾。

如果有緣,我定努力讓緣起不滅,
緣分已盡,我也衷心感恩這一切。


愛米記于吃賀寶芙滿十個月的這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